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简单的收腹瑜伽动作 简单动作练出性感小腹

瘦肚子瑜伽练习

简易坐扭转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帮你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然后帮你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

盘腿坐在一块折叠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

深吸一口气,尽量向上伸展我们的腰椎。

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着向右后方转,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毛毯边缘,保持30秒,然后收回。相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身体的平衡性,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

向上抬腿

仰卧,双手放在臀部下边,两腿伸直抬高与地面垂直,腰腹保持稳定。

双腿缓慢下落至与地面45°角,再缓慢向上抬为一次。一组10到15次。

提醒

在整个动作中,腰部保持不动。

船式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上抬起45°,双手向前平举,坚持20秒后放下双腿。一共做10次。

提醒

抬腿的过程要缓慢,让下腹的肌肉得到更深层的锻炼。

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可以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

脚要悬空伸直,手要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的韧带很紧,你会觉得这个动作超级难。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蹬腿式

仰卧,双臂平放在体侧,腰部保持稳定,抬起双腿在空中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正向15次,反向15次为一组。

提醒

要控制动作的速度,动作越慢运动的效果越好,双脚尽可能画大的圈。

骆驼

双膝跪地,身体“反躬”,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能做到什么程度,不可强求。但是要控制住自己,眼睛尽量向后看,双手在脚后跟支撑着,膝关节处要成直角。

半鱼王

作用

这个扭转可以很好的作用在腹部区域,把横膈膜及腹腔带进行一个强烈的扭转,它的扭转力度会非常强大,帮助收紧腰腹肌肉。

这是一个更为高级的扭转体式。

让脚掌竖着立在地面上,上面的脚跨过来放在膝盖的外侧,脚尖和膝盖在一条线上,上面腿应该是垂直的。

可以把臀部下面垫上一个毯子,以防骨盆不会向后部倒,使背能向上立起来,随着呼气的时候转,同样吸气拉伸脊柱,呼气把中背部推入体内,增加扭转。

2/3页
如何瘦肚子练习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