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决明子减肥 怎么喝减肥效果最好

做法:将枸杞子、菊花、决明子同时放入杯中,用沸水泡,加盖15分钟后即可饮用。一般可以冲泡3-5次。

功效:枸杞子养颜,菊花和决明子都有清热的功效。

长期饮用决明子菊花茶有清除体内毒素,控制食欲,减少脂肪堆积的功效。

决明子绿茶

材料:决明子5克,绿茶5克。

做法:将炒好的决明子和绿茶一起放入杯中。加入沸水浸泡3-5分钟即可。

这个茶可以多次冲泡,直到味淡为止。

功效:清凉润喉,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的作用。

适合高血压、高脂血症、大便秘结、视物模糊等症状。

荷叶决明子茶

材料:荷叶3克,决明子6克,制大黄3克,首乌3克,扁豆3克,玳玳花3克。

做法:将水烧开,然后放入所有材料煎服即可。

功效:减肥降脂,润肠。荷叶决明子茶适合肥胖症患者和便秘者服用。

注意

1、决明子茶的取料,生决明子,皆以身干、颗粒均匀、饱满、光滑、黄褐色者为佳。

2、决明子茶需炒制决明子,资料节选自妙玉堂决明子茶的炒制工艺,取净手选决明子,置锅内炒至微有香气,取出,放凉,火候需要掌握好,才能使决明子品相好,有效成分不流失。

3、决明子茶以杂质少,香味淡雅者为上品,在购买时候要注意鉴别。

13/15页
怎样喝决明子减肥决明子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