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身减肥方法 5招让你三天瘦10斤

减肥一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朋友而言,现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各种各样,相信大家也都尝试过每一种减肥运动了,有的人减肥效果,有的人则是完全没有效果,那么到底该怎么做减肥效果才好呢?今天小编教大家5招,让你三天瘦10斤。

减肥不是一天两天就是可以的,重要的就是要坚持,这样减肥才会有效果,懒人减肥好的方法就是一点一点地去改变坏习惯。

1、想想你发胖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如:晚上吃太多东西、平时吃太撑等)。

2、如果有便秘,就要先把这个治好。具体方法是:饮食清淡、多喝水;早起一杯蜂蜜水;多吃香蕉、木耳等通便的东西,很有效果的。

3、尽量饮食清淡。保证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少吃。早餐吃好是补充身体机能所需能量,促进新陈代谢;午餐吃饱,是为了供给身体所需,也是为了少吃零食;晚餐少吃,是因为晚上如果没有运动的话消耗少,吸收多,吃多了容易长肉。

4、如果实在懒得不运动的话,用散步、逛街、走路和爬楼梯来代替。一个50公斤的人,上楼梯10分钟就可以消耗116.67大卡的热量(相当于1小碗米饭所产生的热量)。而一个50公斤的人,走路30分钟就可以消耗325大卡的热量。

5、荷叶灰中药减肥。荷叶灰适用于一些肥胖特别厉害的女性和那些久经减肥而不见成效的肥胖女性,荷叶灰的减肥效果很好。用米汤调服荷叶灰,每次6-20克,每日3次,连服1个月,一般可瘦10多斤。

6、如果对跳舞、游泳、瑜伽……感兴趣的话,快去报个班吧,很有好处的。

夏季不节食也能变身瘦美人

减肥是女性永恒的话题,瘦身减肥就是需要不断的尝试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那么怎么吃减肥呢?下面小编就给女性介绍几个不节食也能减肥的小妙计。

1/3页
瘦身减肥方法如何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