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腿方法 有效的瘦腿锻炼方法

春季是减肥的好季节,温和的天气很适合做运动,身体中腿部的脂肪是难瘦的,那么怎样科学减肥才能有效的瘦腿呢?今天就从瘦腿方法和一些减肥小妙招来向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又到了穿连衣裙的时候了,倘若你的腿太粗,那么是极其不好看的。下面小编就分享几种简单的瘦腿方法来帮助大家快速燃烧脂肪。

瘦腿锻炼方法

1、蹲下站立循环法

该法的意思是说蹲下、站立交替进行,但具有合理的姿势为好,首先需要双手平伸,与地面平行,手的方向指向前方,双脚并拢或者微微张开,开始锻炼。

为关键的是运动的频率与次数,这个速度不需要快,缓缓进行即可。每天运动的次数也不需要多,这个是每天坚持的过程,以腿部酸胀为宜。

2、双腿交替抬落法

两条腿交替的抬起与落下,腿的姿势是大腿与小腿为90度角度,身体站立进行,抬的高度以大腿与地面平行或高一点即可。

如果刚开始锻炼时不能做的很多并不要紧,如果感觉大腿有些沉重,甚至有些发热发酸,效果已经达到了,即可终止当天的练习,以后每天逐步增加。

3、平躺双腿交替起落法

这种方法要求锻炼者平躺在地上或者床上,双腿绷直。两条腿交替地起落。这种方法耗费腿上脂肪较快,同时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这种方法的锻炼可以让两条腿筋疲力尽,乃至抬不起来为止。速度上也没有太多要求,如果你感觉你有精力且想快速瘦腿,可以适当增加速度。

4、平躺双腿并齐悬空锻炼法

锻炼者要平躺在床上,双腿绷直并合拢在一起,双腿同时翘起,大约在30~50度为宜,在落下时,双腿不可以触碰床面,然后持续的进行。

这种方法非常让人疲劳,但是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一般以30-50次即可,不需要过度锻炼。

春季快速减肥方法

1、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或蜂蜜水(500ml)。

2、必须坚持每天的运动1小时以上,运动时间好安排在饭前1个小时前或者饭后1小时后。运动项目因个人情况和条件自行确定,如:慢跑、跳绳、骑车、快走、呼拉圈、散步、扭腰踢脚。

3、远离油炸食品。

4、饭后半小时之内,能站着,不坐着,能坐着,不躺着。

5、适时奖励自己一下,(在一个星期内成功完成这星期的任务,奖励自己一点平常特别想吃的零食)这是对自己的一种犒劳!

6、谷类和奶类每天一定要摄取的。

7、遇平台期时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要被一点点疑惑而动摇自己。

1/3页
减肥小妙招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