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腿方法 有效的瘦腿锻炼方法

8、学会喜欢自己的身体。看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像好的方向变化,不要经常抱怨肉肉多,很绝望。

9、减肥时应该多吃的食物:苹果、梨、芹菜、白菜、黄瓜、苦瓜、黄豆、豆腐、豆浆、燕麦、红薯、南瓜、低脂牛奶、鱼肉、牛肉等。

10、减肥时应该杜绝的食物:糖、巧克力饼干、薯条、冰淇淋、油炸小零食、回锅肉、油条、烧饼、炸鸡腿、汉堡、鸡块、薯条、可乐等。

11、减肥一定要坚持,给自己宽松一点的目标,每周瘦1-2斤即可(刚开始减肥的一两周要么体重没有多大变化,要么体重狂掉,看个人体质而定,无论如何都要保持淡定的心态,继续坚持),可以是一个月、两个月甚至是半年,慢慢地瘦到自己完美的状态。不要指望能在一两周内像排水一样嗖嗖就变瘦。

减肥前的准备工作

1、把所有的零食整理出来送人(好送给那些吃不胖的朋友哦)。

2、为自己准备一台秤和一条软尺,这样可以更好的监督鼓励自己,有时候体重变化不大,但是围度变化很大,也是成功的。

3、搜集一些经常吃的食物热量表,为更好的计算每天摄入的热量,如果想减肥,一天摄入的热量不要超过1500千卡,但是为了健康也不要低于1200千卡。

4、胖子不是一口吃成,更不能心急火燎地想短时间把身上的肥肉拿掉,乐观的心态在减肥过程中是重要。

5、在网上或者身边找一群为减肥努力的伙伴,为了更好的鼓励和监督你同时通过比较来鞭策你。

减肥小妙招

1、豆浆减肥法

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

餐前或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喝。

每天饮用的好时机,是肌肉活动量比较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动量小的夜间,因为容易囤积脂肪,所以应尽量避免。

2、西瓜减肥法

西瓜中的氨基酸,有利尿的功能,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但并不是尿频,反而是帮助你尿尿的次数减少。对于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西瓜解醉的效果也很好。

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注意晚上九点以后不宜吃西瓜,容易长小腹和小肚子。

2/3页
减肥小妙招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