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腿方法 常做这事让你跟大象腿说拜拜

腿是在瘦身减肥中较为难减的部位,很多的姑娘们想尽各种瘦腿方法都没有瘦身成功,是因为她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减肥方式,那么怎样科学减肥呢?怎么锻炼腿部肌肉呢?其实每天坚持做一些瘦腿的动作就可以跟大象腿说拜拜。

想要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筷子腿”,那就赶紧在夏季没来前,运动起来吧,选择合适自己的瘦腿方法,坚持运动,很快就可以跟大象腿说拜拜。

这样做让你跟大象腿说拜拜

1、空中蹬自行车

空中狂蹬自行车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瘦腿运动,效果也很不错。晚上睡觉之前,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脚,在空中模仿蹬自行车的动作,做的时候尽量拉伸双腿,每天坚持做200~300下。

做完之后稍事休息,然后把双腿分开约80度,在空中做剪刀腿动作,一开一合做80下,这两种方法结合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腿的赘肉。

2、每天搓腿50下

这是一个有效的瘦腿方法,它的做法很简单,就是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在腿部涂上一些沐浴露,这样能减少摩擦,然后找个齐腰的地方开始练习。

比如洗脸台,把一只腿放上去,先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开始搓,搓的时候稍微用点力,搓完再反方向搓,搓完大腿搓小腿,每条腿搓50下,坚持几天之后可以试着多搓几下,当能搓到100下的时候,效果就很明显了。

3、拉伸动作

这个拉伸动作做法很简单,效果也非常好。找一面墙,用手撑着墙面,时间太长的话可以用手肘撑一下,双腿后撤,感觉到有拉伸感就可以了。

每天这样坚持做30分钟,3天可以见到效果。做的时候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与墙之间的距离由你身体的柔韧性说了算,不过大家要注意,拉伸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屁股撅起来,不然就没有效果啦。

4、椅子瘦腿

对于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每天长时间的坐在椅子上,腿部根本是得不到锻炼的,往往就会变得很粗,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利用你正在坐着的椅子来帮助你瘦腿。

首先端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双手扶住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然后抬起左腿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放下,再换右腿,每天这样重复做几次,3天就可以见到效果。

5、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很好的瘦腿运动,在爬楼梯的时候可以一次上两个台阶,并且要将重量尽量往前腿移。

爬楼梯的时候,要注意腹部保持挺直,后腿吊起拉直,这样可以加快自然的燃烧,瘦腿的效果会更好。

6、下蹲

下蹲是一种很好的瘦腿方法,尤其适合梨型身材的妹子,它可以明显的改善梨型身材。做下蹲运动的时候可以边看电视边做,这样时间会过的快一些。

另外可以采取不同的站姿来瘦不同的部位,不过一定要坚持做才可以,每次要坚持至少20分钟到30分钟,如果不能坚持的话那就会前功尽弃了。

7、对高跟鞋,瘦腿也帮忙

高跟鞋对职场女性来说是一样很重要的东西,该怎么挑比较好的高跟鞋呢,从安全的角度来说,可以挑选有带子紧扣脚踝的高跟鞋款式,鞋跟也不需要太高,尽量控制在5~8cm的舒适范围内,这样就能保护到你的脚踝。

越是露出后脚跟的鞋子,就越不容易走路。鞋子应该是你脚的延伸,而不是附加的东西,这种鞋子随时都可能脱落的鞋子,只会给你带来麻烦。就算是绑带的高跟鞋,只要绑到腿上或者绑到脚踝的位置都比裸跟的好。

1/3页
瘦腿方法怎样科学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