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腹部减肥法 五大招式帮你甩掉腰部赘肉

很多人都忙于工作没时间锻炼身体,导致腹部的赘肉越积越多。夏季的来临,人们在研究如何减腹部脂肪,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做一些简单瘦腰的动作就可以甩掉腰部赘肉了,那么腹部减肥法到底有哪些呢?

到了夏天,看到身体那胖乎乎的腰围,就会感到头疼。如何减腹部脂肪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五大招式,来帮你甩掉腰部赘肉。

五大招式帮你甩腰部赘肉

棒式瘦肚

趴姿,脚尖点地,手肘弯曲以前臂撑地,收腹夹臀,使肩膀至脚跟呈一直线,维持30至50秒,放松10秒再做下个动作。

接着将右脚提到能力所及高程度,注意骨盆要维持水平不翻转,维持此动作30至50秒后,可休息10秒钟再换脚做。

之后再换成左脚抬起到能力所及的高程度,骨盆依旧维持水平不翻转,停留30~50秒后,休息10秒钟,每天做3~5次即可。

V型收腹

采坐姿,双手在身后撑地,膝盖弯曲、双脚踩地为预备动作。

收腹,上身挺直,抬起双脚膝盖约与肩同高,停留约30秒,休息10秒再做,可以重复3至5回。

进阶版:若感觉轻松可做进阶版,双脚伸直,上身往头顶方向延伸,腹部收紧将双脚抬高维持30秒,休息10秒再做,重复3至5组。

上半身卷体

面部要朝地面趴下,其实跟仰卧起坐姿势一样,需要利用腰身的力量向后翻。上半身要直立,双手要撑着身体,用腹部的力量卷曲上身,直到身体的极限。

头一直要维持微微上抬的姿势,记得提上来的时候要吐气,然后恢复平趴姿势,重复十二次即可。

经典仰起

有效的仰起动作,特别抢救腹部。看上去很简单,你以为自己早就会做了,但是,请注意细节!仰面平躺,双手放在耳后。

屈双膝,双脚分开同肩宽;呼气,向上抬起身体,到眼睛可以平视膝盖即可,吸气停留数秒。呼气平躺。重复动作8-10次。

长桥展臂

仰面平躺,双腿伸展,双脚交叉。呼气,肩部抬起,双目平视足尖即可,双臂平伸,与足尖同高。吸气,双臂后展于耳侧。呼气,平伸。控制呼吸节奏,抬伸双臂15-20次。

1/3页
瘦腰的动作腹部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