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换烤瓷牙需要多少钱

牙齿的缺损会影响我们牙齿的美观,还会影响我们正常的咀嚼,长期牙齿缺损,还会影响邻近的牙齿,因此,当牙齿缺损的时候,应该及时的修补它,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如今种植牙一般首选烤瓷牙,因为烤瓷牙跟牙齿很逼真,具有很好的美观性,而且烤瓷牙的耐磨性也非常好,给人完整、和谐的美感,能够使用的时间也是很久的,保养的好可以终身使用。

不同种类的烤瓷牙植牙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烤瓷牙的种类也有很多,而不同种类的烤瓷牙,种植牙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普通的金属烤瓷牙,它的通透性和折光性相对差一些,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些,一般在八百至千元左右,而贵金属的烤瓷牙,性能较好一些,价格一般在两千至四千元左右。

烤瓷牙还有全烤瓷牙

烤瓷牙还有全烤瓷牙,它与牙齿的形态更为逼真,因此价格也相对昂贵一些,一般一颗的价格在三千至七千不等。如果种植烤瓷牙之前,牙齿有一些炎症或者是蛀牙,一般先解决这些问题之后,才可以做烤瓷牙的修复。

建议到一些正规的医疗机构看牙

建议到一些正规的医疗机构看牙,不仅不会乱收费用,而且安全可以得到保证。做完烤瓷牙之后,要注意的是注重口腔的卫生工作,每天勤刷牙,饭后及时的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洁。

1/1页
烤瓷牙多少钱换烤瓷牙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