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颜值杀手”双下巴背后 可能藏着这些病

如何去除双下巴

1、控制体重

多数人出现双下巴还是因为肥胖,所以想要有精致的下颌线,还是建议先控制体重。建议先调整饮食结构,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容易产生饱腹感的食物,比如蔬菜、杂粮等。还可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如鱼、虾等。

多数人出现双下巴还是因为肥胖

除了控制饮食外,还需要做一些运动来减轻体重,比如说跑步、跳绳等,每周坚持3-5次,每次坚持40分钟左右,对减轻多余脂肪效果是很好的。

2、做下颌运动

想要减少下颌部位的脂肪,除了做一些全身运动之外,还可以做下颌部位的运动。保持脊椎直立的同时,将头部向后仰,直到颈椎觉得有压迫感,这个过程建议将口张开,等到头部固定之后,再慢慢将口合上,这个时候会感觉到下巴很紧绷,保持这个姿势5-10秒,之后慢慢将头部回正,放松下巴,重复这个动作5-10次。这样做能拉伸下颌部位,有助于消除双下巴。

想要减少下颌部位的脂肪,除了做一些全身运动之外,还可以做下颌部位的运动

3、改善不良体态

不良体态会让我们看起来很没有精神,也不利于身体健康,建议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体态,站立或行走的时候抬头挺胸,双眼直视前方。不建议长时间低头,如有需要可将电子产品放置在合适的位置。

结语:精致的下颌线,不仅让人看起来很有精神,还会让我们很有气质。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几种消除双下巴的小妙招,有需要的朋友快快尝试一下。平时建议保持良好的体态,不仅能预防双下巴的出现,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好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如何去除双下巴形成双下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