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5种减肥“战斗机”食物 让你甩去10斤肉

当然,在这里主要还是介绍韭菜的减肥功效,韭菜属于温性的蔬菜,能够起到温肾助阳的作用,对于健脾开胃也是有帮助的,主要的就是韭菜是能够降低身体脂肪的,对于堆积在身体的脂肪,韭菜可以很好的进行分解,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的防止肥胖。

三、茄子

在生活中有很多高血压的朋友会生吃茄子,在他们看来这样吃茄子是有降血压的功效,这是因为茄子具有去痛活血的功能,对于平稳身体血压是有帮助的,同时把茄子和上面说到苦瓜一起食用的话,对于心血管疾病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而在这里把茄子当作减肥利器来看的时候,是因为茄子中的卡路里是极低的,同时,茄子属于寒性食物,这样的话,在夏天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其次,在茄子里有足够多的抗氧化剂,这样的抗氧化剂对于身体的新陈代谢是有很好帮助的,能够很好的加快身体的代谢,这样的话,就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

同时在吃茄子的时候,是要连皮吃下去的,这是因为,在茄子中有足够多的维生素C,在茄子的皮中也有丰富的维生素B,一般来说,维生素C的吸收是需要维生素B支持的,所以对于吃茄子来说,要连同皮一起吃下去,这样的话,对于健康是有好处的。

四、西红柿

作为夏天减肥的好武器,怎么能够少得了西红柿呢,可以说,用西红柿减肥已经成了现在很多女性喜欢的食物了,在西红柿中是有足够多的膳食纤维,这么多的膳食纤维对于身体排毒有很大的功效。

同时在西红柿中有足够多的番茄素,这么多的番茄素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对于清热解毒是有很大的功效。因此,建议很多减肥的人在夏天可以多吃一些西红柿,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五、黄瓜

作为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在夏天可以说黄瓜是很多女性的爱,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很多女性手拿黄瓜在吃个不停,还别说,这样的黄瓜对于女性减肥还真有很多效果。

这主要是在黄瓜中卡路里的含量是极少的,可以说黄瓜在已知的蔬菜中卡路里的含量是低的,这么少的卡路里对于身体来说,是不会产生过多的热量,更不会引起肥胖的,同时在黄瓜中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么多的维生素能够补充身体所需。

结语: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活中减肥的食物有了很多的了解了,其实在生活中,减肥的食物还有很多,用这些热量低、卡路里少的食物来进行减肥是远远好于吃减肥药来减肥的,并且,在夏天多吃一些这些蔬菜、水果对于身体维生素的补充是有很大帮助的,希望上面的文字让需要减肥的朋友有所帮助,让你在这个夏天能够轻松享“瘦”。

延伸阅读:

2/2页
减肥饮食番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