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菠萝的这种吃法还能减肥 你肯定没有试过

进入春天,温度越来越高,市面上水果也多了,吃时令下的水果是不少人喜欢做的事情,这样的水果刚好能够很好的调和身体平衡,成熟于这个时候的菠萝就是其中的一种,通过吃菠萝能够很好的调节身体。

1、菠萝的营养价值

吃任何食物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其中的营养价值,菠萝就是这样的一种食物,在菠萝中有大量的糖分、维生素、柠檬酸、碳水化合物、尼克酸、胡萝卜素、硫氨酸、核黄素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有效的补充身体的营养。

在天热的时候吃一点菠萝对于降温解暑是有非常好的帮助,这是因为菠萝性平、味甘、微酸,能够很好的调节身体。菠萝是春天、夏天佳的时令水果。

2、如何吃菠萝

既然菠萝的营养价值那么丰富,吃菠萝是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做的事情,那么该如何吃菠萝呢?

榨成菠萝汁

在很多水果摊前,不少卖家会有一个榨汁机,方便顾客在购买水果的时候,把需要的水果榨成汁。喜欢吃苹果的会榨出苹果汁、吃甘蔗的人会榨出甘蔗汁,同样喜欢吃菠萝的人会榨出菠萝汁。当然,很多人的家中也会有这样的榨汁机,把水果买回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进行生榨。

把菠萝榨成汁能够有效的吸收其中的营养,喝这样的汁能够破解脂肪,其中的菠萝蛋白酶能够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增加了肠胃的蠕动,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生活中肥胖的人不妨试试这种吃法,对于去除多余脂肪很有帮助。

做成菠萝奶昔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性会亲手做出美食,在做美食的过程中感觉到非常的高兴。奶昔是当前不少女性喜欢做的食物。

在炎热的午后要是拿出牛奶搭配一些水果做出奶昔,无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样一杯酸甜的菠萝奶昔对于降温、清热是有帮助的。同时,把这样的奶昔喝下还能够有效的利尿消肿,对于减肥有很好的功效。

做成菠萝沙拉

沙拉也是不少人喜欢吃的食物,特别是搭配各种不同的水果,做出来的沙拉会更加的美味,菠萝沙拉就是其中的一种。

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妨选择一个菠萝,将其中的菠萝肉取出来,将菠萝壳翻过来,将多余的菠萝汁流出。取一盒酸奶,加入一点沙拉酱、白糖,进行均匀的搅拌。把这样的食物放进一个盘子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摆出一个漂亮的拼盘,菠萝沙拉就做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菠萝营养价值、如何吃菠萝的简单描述,吃菠萝对于身体保健是有帮助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吃菠萝获得健康的身体。

1/1页
吃菠萝的好处菠萝蜜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