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好处 多吃这个水果美容养颜

降低胆固醇含量

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够适当的吃苹果,是可以帮助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这样可以减少多种疾病,平时也可以促进胆汁分泌和胆汁酸功能,这样可以避免胆固醇在我们的身体中形成胆结石。

降低胆固醇含量

我们会发现吃苹果的朋友会比不吃苹果的朋友胆固醇含量更低。

通便和止泻

苹果当中含有的纤维素可以让粪便变软,当中的有机酸可以刺激肠胃蠕动,让排便更顺畅,另一方面苹果中含有果胶,又能抑制肠道不正常的蠕动,使消化活动减慢,从而抑制轻度腹泻。

苹果的吃法

苹果卷

材料:苹果2个,削皮,去核;柠檬1个;白砂糖50g;面粉4勺;五香粉1/4茶匙;盐1/8茶匙;鸡蛋1个;面皮10块;黄油1勺;肉桂粉2茶匙。

1、准备好所需材料,预热烤箱到190度, 烤盘中铺上一张油纸。苹果削皮、去核,并切小块。2、取一个大碗,将苹果、柠檬汁、白砂糖、五香粉、盐、面粉,搅拌均匀。

3、将鸡蛋在碗中搅拌均匀,将蛋液刷在面皮上。挖两勺苹果丁放在面皮中,将两边如图所示折起,再将面皮紧紧地卷起。

4、将折好的苹果卷放在烤盘中的油纸上。放入烤箱,180度烤15-20分钟,取出,在表面刷上融化后的黄油,撒上肉桂粉,再放入烤箱烤5分钟。如果家里没有烤箱,可以用微波炉代替,或者用平底锅煎香,苹果卷搭配奶油或冰淇凌一起吃更香甜哦。

苹果干

材料:苹果3个;肉桂粉适量,红糖适量。

1、给苹果去核后切成薄片。

给苹果去核后切成薄片

2、平铺,表面撒上肉桂粉和红糖。

3、放入微波炉,90度,烤约1小时,取出,将苹果片翻面,再送入烤箱烤1个小时。苹果片会完全干透,变得香脆可口。没有烤箱也可以用微波炉替代,或者晒成苹果干。

总结:苹果的吃法已经教给大家了,你都学会了吗?其实苹果卷虽然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只要做两次你就会掌握了,它的味道是非常好的。吃苹果的时候建议连着外皮一起吃,只要提前清洗干净就行了,苹果的很多营养都是附着在皮上面的。

2/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