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美容瑜伽 练瑜伽让女人的肌肤粉嫩透白

美容瑜伽是瑜伽的一种,坚持练习一段时间的美容瑜伽动作,对滋养我们的肌肤有很好的帮助,还可以有美白的作用哦。总之,练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那么,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作为瑜伽初学者,我们应该从哪些瑜伽动作开始练习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风吹树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风吹树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节身体机能,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美肤作用。

风吹树式

功效

由于一些工作原因,我们的身体四肢可能不能得到充分的舒展,这样很容易会让我们的血液循环不好,练习风吹树式可以帮助我们舒展四肢,帮助我们促进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肤质白里透红。

步骤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同时身体倒向一侧。

Tips

当我们的身体倒向一侧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循环就会加快,这样一来就会加速我们的身体代谢能力。只要大家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肌肤更加白净。

因为是倒向一侧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骨盆摆正,脚掌要用力压紧地面,找准重心。

平板式

练习步骤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双侧,脚尖着地,使劲撑起身体。

将气力平均地分布在全部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材成为一条直线。

练习这一式的时候要需要注意动作的连贯性,身体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保持紧绷的状态,另外,呼吸的节奏也需要调整好。

将头顶向前,感受瑜伽颈部由脊椎向前无穷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视。放松喉部及双眼。

平板式是传统太阳星期式中的一个别位。大概也可作为零丁的操练姿式停顿30秒到60秒。

后放松全身,打开四指仰卧,闭上眼睛深呼吸数次。

1/3页
美容瑜伽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