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瘦身瑜伽 练瑜伽打造性感曲线

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曲线吗?练习瘦身瑜伽是很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身瑜伽教学来学,只要大家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久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年轻哦。

梨式是瘦身瑜伽的经典动作,通过练习练习梨式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协调性得到有效的提升,还可以减掉下肢多余的赘肉。

梨式

身体自然的躺在地上,然后把两只脚并在一起,手掌心要贴在地面上。

吸气,屈膝抬腿,与身体垂直,会碰到地面。

将我们上面的姿势保持数秒的时间,然后尽量放慢动作,再次恢复姿势的是,要稍稍的弯曲我们的膝盖,注意节奏的变化。

船式

功法

仰卧,两腿伸直。两臂平放体侧,

掌心向下。吸气,同时将头部、上身躯干、两腿和双臂全部抬起来,离开地面。

双臂应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一边蓄气不呼,一边尽量长久地保持这个姿势,以不勉强费力为准。

吐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双腿慢慢的还原,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将全身保持放松的状态,这一式要重复练习数次。

作用

有助于腹部器官和肌肉,并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改善消化功能。

站立拉弓

步骤

手扶沙发靠背,眼睛凝视前方。

屈右膝,调整呼吸,将我们的脚跟尽量与臀部相互贴近,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准备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右手扶住脚腕,呼气,身体缓缓向前倾的同时向上拉伸右腿。保持30秒;换另一侧。

功效

可以去除腿部多余的脂肪,改善身体的平衡。

山式

动作描述

双脚并拢站立。伸展所有脚趾,膝盖绷直。保持我们的脊椎挺直并且向上拉伸腰椎。

放下肩膀,颈部挺直,目视前方。向上尽量双臂、双手互扣,拉开身体。保持1~2分钟。

1/2页
瘦身瑜伽瘦身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