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课堂

产后瑜伽 产后练瑜伽有助于恢复体形

产后如何瘦身呢?练习产后瑜伽是很多的人的选择,通过练习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舒展身体,有效的达到全身减肥的目的。如何练习产后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产后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要坚持练习哦。

产后我们很多的妈妈们都是腰部比较肥胖,如何瘦腰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弓式,通过练习弓式可以很好的滋养腰部,有效达到瘦腰的目的。

弓式--活动后腰部

平趴于地面,下颚轻轻触地,双眼微看地面。调整呼吸,弯曲小腿,两手自外侧握住脚踝。

吸一口气,用我们的腰部力量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抬起离开地面,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腰部有拉伸的感觉。练习的时候要保持我们的臀部被夹紧。

尽量借助我们的手部的力量,拉伸我们的腿部,使我们的腿部尽量抬起离开地面,使我们的身体像一张弓一样张开。

注意头微微后仰,双眼睁开着上方即可。

特别提示

2组/天。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勉强自己,先试着只抬上半身就好。由于我们的腰部在平日总是前驱,很少得到向后的拉伸,所以这个动作,能有效活动腰、背部肌肉和脊椎,消除腰、背部的疲劳、疼痛,并有效减少腰围上的脂肪。

猫式产后瘦身瑜伽法

功法

跪下来,坐在脚跟上,伸直背部。抬起臀部,两手放在地上。吸气、抬头,收缩背部肌肉。

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吐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头部向下垂,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将手臂再次向前舒展,使之与地面保持垂直即可。

作用

练习猫式对呵护我们的子宫健康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久坐对子宫的危害很大,这一式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哦!

有助于子宫回复正常位置。

双手攀足

对于初学者而言,练习双手攀足对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坚持练习双手攀足会很大程度上上提升我们的身体素质。

全身直立放松,两腿可微微分开,先两臂上举,身体随之后仰,尽量达到后仰的大程度。

保持姿势片刻的时间,弯曲上半身,将我们的手向下延伸,尽量使之与我们的双脚能够相互接触。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再练习十次即可。

拱桥瑜伽

躺姿,弯曲我们的肘部,以肘部作为我们的支撑点,缓缓地支撑起我们的身体。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

每次可锻炼10-20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慎练此动作。这一式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的锻炼我们的脊椎要腰椎,所以,建议各位朋友有时间多加练习,对塑造腰部线条有很大的好处哦!

1/2页
产后瑜伽产后如何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