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流派

王瑜珈 高贵的王瑜伽你造吗

王瑜伽的修行要求个人条件

1、 男性,在古印度女性地位低下,不可以进入一些特定的神圣场所,更不可以接触王瑜伽。

2 、信奉印度教,其他宗教人士古鲁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3 、拥有健全健康和清洁的身体,没有涉渎过神灵。

4 、愿意出家,愿意跟随古鲁(导师),并进行弃决(放弃所有财产)。

5 、认识梵文或者巴利文,王瑜伽属于宗教,而很多典籍则都是由梵文或者巴利文记载。

修行条件

1、 古鲁(导师)的同意和接收。

2、 修行场所,如古鲁的修行场地,当然主要以印度教寺院为主。

四个关于练瑜伽的好处真相

1、瑜伽可以缓解腰背疼痛

答案是:正确

研究表明瑜伽能够缓解疼痛,其中《内科医学年鉴》中提到,瑜伽的功效甚至比传统的运动对腰背疼痛的缓解更加有效。

2、瑜伽可以瘦身

答案是:正确

依靠瑜伽瘦身的程度取决你做瑜伽的频率,还有你的饮食,这可是必须的。

当然,还有一种瑜伽叫力量瑜伽,它更像是一种运动。

与冥思形式的瑜伽相比,力量瑜伽可以燃烧更多的热量,并且帮助你塑造肌肉曲线,从而形成更多热量的燃烧。

一位体重140斤的女士可以在一个小时的力量瑜伽中燃烧掉460卡路里的热量,而传统的瑜伽只能够燃烧掉170左右卡路里的热量。

想要来试试吗?

3、瑜伽可以治愈哮喘

答案是:错误

还有人认为,瑜伽的一些动作可以缓解哮喘病。

但是在医学杂志Thorax上发表的研究认为,瑜伽完全式呼吸并不属于其中的一种。有几位参与者在身上安装了测试仪,让他们模仿呼吸技巧,但结果是,他们的哮喘症状并没有得到任何缓解。

4、瑜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答案是:错误

你可能看到过很多次这个说法,瑜伽可以让你的肌肤状况变更好,但事实上瑜伽本身虽然可以放松你的面部肌肉,却并不能够改善你的肌肤状况。

不过,做出一些正确的瑜伽选择,比如运动,避免饮酒,保证充足的睡眠,当然对你不会有任何害处。

结语:对于很多人来说,瑜伽不仅仅是一项锻炼身体的方式,更是一种心灵的寄托。练瑜伽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王瑜伽主要的动作就是莲花座。而莲花座的姿势,也是很多人修习已久的。经常练瑜伽可以缓解腰酸背痛,所以还等什么。

2/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