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51208饮食养生汇:贾凯讲秀发乌黑亮丽吃什么

我们的头发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拥有乌黑亮丽的秀发能够让自己更加的自信,对于我们的工作和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那么生活中吃什么对头发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饮食养生汇栏目贾凯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秀发乌黑亮丽吃什么

牛排

牛排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牛排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利于我们的健康,还有不错的养发固发的作用。

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

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杏仁

杏仁对我们的头发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经常吃杏仁能够起到很好的坚固秀发的作用,发质不好可以经常吃。

研究发现,掉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生素E、铁和锌。

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体内激素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掉发的超级食品。

黑芝麻

将黑芝麻打成糊,每天早晚各一杯,坚持一周即可见到改善的效果,这是因为,黑芝麻对人体皮肤和毛发的生长具有神奇的促进作用。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亮泽、丰盈,而且对我们的皮肤也非常有好处。

黑豆

黑豆是补肾的好食材,肾虚会造成气血失调,体内亏空,表现为脱发、发质干枯等问题。

建议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用豆浆机打磨黑豆浆喝,在补肾的同时,为头发提供生长修复所需的优质蛋白质。

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是一种健康的益智食品,每天吃几个核桃,能让秀发乌黑光亮、大脑灵活机智,实属保健佳品。

贝类

贝类促进细胞再生。贝类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

鸡蛋

鸡蛋补充多元营养。鸡蛋和奶制品如酸奶,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

同时,鸡蛋中含有硒和镁,这些矿物质都可帮助头发散发健康的魅力。

本期嘉宾介绍

贾凯

男,北京朝阳医院营养科主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贾凯饮食养生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