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腰肌劳损是指由于腰扭伤治疗不彻底或者长期姿势不良出现腰部的慢性疼痛,它的主要症状是腰背部和腰骶部的反复疼痛,同时伴有腰部的无力感。

毕连涌:腰肌劳损,一个是腰扭伤治疗不及时或者是不彻底,或者因为腰部的姿势不良出现的腰部的慢性的疼痛,我们叫腰肌劳损。腰肌劳损,我们又叫功能性的腰痛,或者是腰肌的筋膜炎。

腰肌劳损主要的症状是腰背部和腰骶部的疼痛,那么这种疼痛是反复发作,同时有腰部的无力感,活动以后能够稍微减轻,劳后加重,那么稍试活动以后,或者是我们变换姿势以后疼痛能够减轻。腰肌劳损,一个是腰扭伤治疗不及时或者是不彻底,或者因为腰部的姿势不良出现的腰部的慢性的疼痛,我们叫腰肌劳损。腰肌劳损,我们又叫功能性的腰痛,或者是腰肌的筋膜炎。腰肌劳损主要的症状是腰背部和腰骶部的疼痛,那么这种疼痛是反复发作,同时有腰部的无力感,活动以后能够稍微减轻,劳后加重,那么稍试活动以后,或者是我们变换姿势以后疼痛能够减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