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每骑一个小时自行车,大概可以耗能180到200千卡,如果要选择骑自行车的运动方式减肥,一定要注意坚持。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骑自行车也是可以减肥的,就像我们从前说过的,任何一项运动都是帮助自己的身体储存的这些能量的一个耗散的一个过程,所以说骑自行车这个运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运动。

但是经过我们的检索,我们会发现,骑自行车这项运动的耗能不是特别的大,他每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大概耗能要耗到180到200千卡,那就是说你要是想用这种方法减肥的话,你要骑自行车的时间一定要比较的长久,这样的话你才能够达到这个消耗能量的一个方式。

同时你要记住,就是在这个运动之后补充的水,补充电解质没有问题,你就不要再这个骑了几个小时之后暴搓一顿,这种方法如果你这么做了,就等于你没有减肥,结果反而可能是增肥,要小心这一点就可以了。

展开全部内容
76

分享到:

杜琳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