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颈椎病人可以选择吃的中药有三棱、莪竹、苏木、姜黄、葛根、柴胡、白芷、川断、桑寄生、曲断、杜仲、川芎。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从中药来说,我们会把它分为几大类的应用。第一类由于颈椎病它都有一个有些疼痛的症状。所以我们会用一些活血化淤的药物。

你比如说三棱、莪竹、苏木、姜黄再有一个,它有一个非常怕风的症状,所以我们会用到一些散风活络的药物,比如说葛根、柴胡、白芷,还有就是说,我们说颈椎病的发生一般出现在老年人,所以我们可能会用一些补肝肾的药物,比如说川断、桑寄生、曲断、杜仲这一类的药物。再有一个,我们会用一些眼睛药物,比如说葛根、白芷、川芎这类的药物引药上行。

所以说颈椎病的用药是根据病人整个的体质辨证论治。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杜琳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