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可以减肥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跑步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方式,不仅锻炼人的肌肉和协调性,还能提升心肺功能。慢跑一个小时耗能约650千卡,快跑一个小时耗能700多千卡,对减肥很有帮助,但是要注意坚持。

跑步可以减肥吗?

我们觉得跑步是一项非常好的一个健身方式,而且不管是国内和国外,都非常赞赏这种方式,它不仅锻炼了人的这种肌肉,锻炼人的协调性,同时对心肺的功能有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提升,所以你看好多的宣传画都是用长跑进行健身的这种方式。

就我们观察,如果你慢跑一个小时的话,它的耗能要达到650千卡,如果快点跑的话达到了700多千卡,所以说它对能量的耗损,对能量的消耗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们说跑步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减肥方式,但是还是要注意一点,如果你体重数过大,我们说你选择这种方式的话,你最好从慢跑开始,你要让你所有的这种关节,小关节、小肌肉在适应了这种体能的训练的情况下,再加快速度以及加快强度。

那么你慢跑,你跑步减肥来说,你还要有一个持之以恒的一个精神,你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个时候跑步的减肥的效果就看不出来了,如果你能坚持下去的话,我觉得跑步对减肥还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它不仅能够说减肥,而且还能增加你的自信。

展开全部内容
169

分享到:

杜琳 跑步可以减肥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