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苹果减肥法起源于日本,指日常饮食是以苹果为主食,配合少量的其他食物。苹果减肥法会导致膳食摄入不平衡,长期坚持会损伤身体。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吧,这种方法起源于日本,那么它的意思是什么呢,就是说吃苹果,以苹果为主食,以吃到饱为止,配合少量的一些食品。那么实际上我们并不是非常赞成这种减肥的方式,第一个就是说有很多胃肠系统不好的病人,他承受不了这种单一的、生冷的这种水果餐,他会出现一个胃疼、胃酸、胃胀,甚至腹泻,这是不科学的。

再有一个我们认为,就算这个苹果减肥法,你是不能够持久的,就算你减肥的这几天里头它会掉体重,那它也构成了一个膳食摄入不均衡,那么苹果里主要含一些水分,含一些糖分,还有一些矿物质和一些纤维,但是你仅仅靠这个,只能维持生命,它不能够对你产生任何的营养成分,所以你这种方法是不能持久的,你不可能一辈子来吃苹果,所以说这种方法是不可以长期以往的坚持的,同时坚持下去也是对身体有一定伤害的,所以我们并不是非常建议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杜琳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