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我们建议颈椎病人选择的枕头大概八到十公分那么高,一个元宝形状,就是两头高,中间低。高的这部分在我们的颈下,我们要枕着的部分,而凹的地方正好在我们的脑后。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那么我们应该说采用什么样的枕头呢?这是大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我们一般来说,我们建议颈椎病的枕头差不多是每个人的一拳那么高,大概八到十公分那么高。把它做成一个元宝形。元宝形是什么样的?

就是两头高,中间低。那么高的这部分在哪?在我们的颈下,我们要枕着的部分,而凹的地方正好在我们的脑后。这样的话在睡眠的时候,给我们颈椎一个充分的支撑,保证我们在休眠的过程中,这个颈椎是不受力的。

让颈部的肌肉有一个充分的休息。这个是我们挑选针头的一个高度的和形状的方法。

再有,我们尽量采用天然的、透气性良好的一些材质的枕头就可以了。比如说天然橡胶的,或者说大家喜欢那种荞麦皮的,这些都是根据个人得喜好可以变化,既不能过高,也不能睡没有枕头的。

过高的话,相当于你一个晚上都挺着脖子。那么如果你没有枕头,有人说我不枕枕头,那说明我们这个脖子仰了一晚上,第二天都会出现颈肌的疲劳。

工作本身白天需要用脖子的力量来维持你一天的生活,那么你到晚上还没有把它休息好,第二天更加劳累了,应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杜琳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