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征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征指的是哮喘病人合并有过敏性鼻炎出现的一系列症状,比如说打喷嚏、流鼻涕、鼻子痒、眼睛痒、湿疹、发作性喘息、胸闷、咳嗽等。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征?

这个就讲的是有一种哮喘病人在同时合并有过敏性鼻炎,我们平常所说的鼻腔和气道其实是一家人,只不过上下气道,同一气道同一种疾病,鼻腔其实就是气道的一个开口,还有这个病人会有过敏性鼻炎的一些表现,比如说打喷嚏、流鼻涕、鼻子痒。

有一部分病人会伴有眼睛痒,就有过敏性结膜炎的表现,也有一部分病人会合并有湿疹,在过敏性鼻炎的同时病人有典型的哮喘的发作,比如说发作性的喘息、胸闷,伴有咳嗽等,这个其实它也是在鼻道和我们的呼吸道同时出现的一个共同的非特异性的炎症的反应。

展开全部内容
6

分享到:

冯淬灵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哮喘综合征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