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支气管炎如何进行药物治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慢性支气管炎发作的时候,可以选择抗病毒或抗细菌的药物,如果伴有喘息的情况下可以用解痉平喘的药。

慢性支气管炎如何进行药物治疗

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时候是需要药物治疗的,根据病毒或者是细菌,我们可以选择抗病毒或者是抗细菌的药物,同时用化痰药,可以用解痉平喘的药,如果伴有喘息的情况下。

慢支不需要长期吃药,在稳定期的时候,主要的是做一些肺康复的锻炼,通过肺康复来让受损的气道进行修复。如果慢支治疗的不及时,如果治疗的不够彻底,反复的发生将有可能发展为慢阻肺。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9

分享到:

冯淬灵 慢性支气管炎如何进行药物治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