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食物会诱发偏头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刺激性食物、辛辣食物、腌制食物会导致偏头痛的加重,对于食物敏感型的患者建议采用预防性的药物治疗。

吃哪些食物会诱发偏头痛

食物和偏头痛的关系实际是比较密切的,刚才讲到我们偏头痛在一定遗传背景及条件下,在一些复杂的、社会的还有心理的,甚至包括环境的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是可以诱发偏头痛发作的。

在食物方面,我们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诱因,比如说一些刺激性食物,我们有时候会提到冰激凌头痛,也会提到吃一些比如说辛辣的食物也可能会刺激,会导致头痛的发作,这个基本上刚才前面提到的炎症诱发有相似之处。

其实如果一个偏头痛的病人,如果一个稍微刺激的食物就能诱发的话,说明他偏头痛的易感性是比较强的。

所以如果属于这种情况,我们与其说要注意食物的避免,可能这个病人他就应该用一点药物来预防可能更好。因为我们平常食物中不可能一点都不沾,或者为了一个普通偏头痛的问题,好多食物我从此一辈子不去沾染的话,可能对这个病人也是不合适的。

所以我觉得如果这个病人属于食物敏感这一类型,我建议他进行预防性的药物治疗,这样也就不存在刚才我们说的辛辣食物、腌制食物,还有一些特殊的食品的一种畏忌了。

展开全部内容
2652

分享到:

郭秀海 吃哪些食物会诱发偏头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