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轻微的偏头痛患者可以饮用一些咖啡、茶叶、可口可乐等这些饮品,能够有效的缓解偏头痛的症状。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这个饮食方面对偏头痛来说的话作用还是有限的,我刚才前面提到了,咖啡因这类的饮料对偏头痛有很好治疗作用的,包括咖啡、茶叶、可口可乐等这一类的制剂,一个轻微的头痛,喝这个饮料之后一般来说几分钟、几十分钟很快缓解,所以说应该是我们偏头痛患者的一个偏爱。

我也建议我们老百姓如果有这样的情况的话,可以不妨有这个爱好,这样比其他的不良爱要好的多。甜食作用有限,巧克力这些东西,我觉得还是咖啡因类的效果更明确,我还是积极推荐这类饮料可能为好。

尤其我们有一些白领的人员,不得不加班,不得不熬夜,这种情况,一杯咖啡、一杯茶,对您来说就是很好的伴侣。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郭秀海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