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过性脑血管缺血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过性脑血管缺血是血管没有血液供给,出现短暂的脑血管缺血,与中风先兆相似。

什么是一过性脑血管缺血

李清朗:什么叫一过性,就是一会儿就过去了,一过性也叫短暂脑血管缺血,就这个时候脑血管没有血液供给,你就出现症状了,那么这个经常有一过性的缺血。

必然要敲起警钟容易中风所以说一过性脑出血的症状,和中风的先兆应该说是大同小异。

有了这些症状出现我想应该提高警惕首先是老人第二已经有高血压有粥样硬化有血脂高,要是有糖尿病这样的条件的病人如果在平时生活状态下,突然出现肢体麻木加重。

口角有一过性的歪斜眼睛看东西也不好有眩晕你要警惕会不会要中风了,赶紧到医院去检查。

做必要的检查哪怕做个脑子的CT拍个片子颈动脉的超声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积极一点住院、输液,打上抗溶血的药物,也可能得到改善,一过性的他本身也就缓解了,因为它是血管痉挛引起的你休息下来,输上液血液循环又恢复了,那么也就没事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