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血脂就指血液里面脂肪成分,主要的是胆固醇跟甘油三酯。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脂肪存在在我们血液循环里面因为油的东西不行,它一定要跟蛋白质结合起来叫做脂蛋白脂蛋白在血里面循环没问题,也得供给各个组织,保障我们的能量所以血脂指的血里面,脂肪含的量跟它的成分,最常见的我们说了,胆固醇、甘油三酯,这两个就叫血脂的主要成分,其它的一些次要成分也很重要,磷脂、无机磷的磷,磷脂这个东西好在哪儿呢?它跟胆固醇高可以相呼应,身体里面磷脂高,好事。磷脂低胆固醇高呢?就不一定是好事了所以过去也有一种治疗保健药,叫大豆磷脂就是这一类的物质,补充磷脂对身体有好处,那么血脂就指血液里面脂肪成分,主要的是胆固醇跟甘油三酯。

展开全部内容
4721

分享到:

李清朗 血脂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