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急性阑尾炎本身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如果阑尾长的位置比较靠前,运气好,自己能引流出来,如果长得不好,形成穿孔,可能就有生命危险。

急性阑尾炎它本身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如果单纯性阑尾炎,有一些身体比较好的。我今天还在和我们科里的人来探讨,古代的时候得了阑尾炎怎么办?就是看运气,首先看阑尾的位置,如果阑尾的位置长得比较好,靠前,它形成了一个脓肿,他自己能引流出来,那这个可能就活了。如果长在肚子里面,比如说形成了肠漏,这样可能也活了。还有就是形成穿孔,满肚子都是,这个可能活不下来了。那自然病程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过程。那现在有抗生素了,抗生素可能会从一个侧面对这个疾病有一些影响,在早期或者相对比较轻的这部分病人可能会稍微好一些,但是严重的病例,比如说穿孔的病例,对外科学来讲,可能还是以引流和手术作为首选,现在医学不像以前了。

展开全部内容
3003

分享到:

刘东斌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