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患者适合什么运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乙肝患者可以像正常人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如跑步、太极拳、广场舞、武术、羽毛球、乒乓球等。

对于乙肝患者来讲,很多人就觉得自己是个大病,而且是在世人的眼里面也会对你好象有很大的提防和戒备。实际上我们说呢,乙肝患者他的病程情况也不大一样。有些人呢,可能他对肝的功能已经有损害了,有些人对肝功能还没有太多的损害,只是一种指标上的一个阳性反映或者叫做带菌者。那么对于这个人群来讲,他们可以完全像正常人一样去选择运动项目,比如说像跑步、太极拳、广场舞,还有比如像我们练练武术,就这些活动羽毛球、乒乓球,对于乙肝患者来讲什么活动你都可以选择。但是我个人的意见,就是你的乙肝患者最好是不要到游泳池这些能够跟广泛的跟别人接触的地方。

其实乙肝患者他的传播途径我们都很清楚,他并不会因为直接的接触进行传染,他更多的是血液性的或者体液性的接触才会传染。但是对乙肝患者来讲,不要背太重的思想包袱,所有的运动项目你都可以去选择,但是要注意运动强度和是不是适合你自己。特别如果说要从个人修养这方面来讲,我们尽量的避免大众群体过多的地方来进行一个这种活动。

展开全部内容
4731

分享到:

牛映雪 乙肝患者适合什么运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