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后要多吃香蕉、柑橘、奇异果、苹果等水果。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很多运动健身的朋友们现在都是比较了解要科学运动还要科学营养,在这几个方面都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那么还有一些朋友就提出来了运动以后都说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那么我们要选择哪些水果可能更好一些呢。那么在这里面给朋友们推荐这么几项。一个是香蕉。香蕉这种水果呢它最主要的补充的是钾离子,就是钾。

那我们运动锻炼过程当中就是钙、钾这些消耗还是比较大的。香蕉的补充可以很好的补充钾离子,这是我们要说的需要补充的水果。还有就是柑橘。柑橘这一类的水果它可能更多的补充的是维生素C。 维C它的含量是相当高的。当然了比如说经济条件允许,可以多吃点奇异果,这些都可以很好的有效的补充维C成分。

还有就是有些水果呢,我们朋友们可能也会经常的涉及到。你比如像苹果。苹果这类果类它也是以补充维C为主,糖分上稍微高一些。但是有些朋友们会问到,我吃苹果吃多了会不会对我减肥不利,这么多的热量进去了。那还有我们说这个苹果里面它最主要的是果酸,这个果酸和我们平时所吃的这个碳水化合物粮食里面的糖类他是不一样的。所以朋友在这方面不必有太大的担心。

除非是糖尿病患者,他对糖类物质的要求计算量要很精确,那么这些朋友们要注意一下。吃了苹果以后可能少吃点主食。一般的朋友们在运动锻炼过后的水果补充里面,不用过多的来考虑这个问题。所以现在看来呢就是运动锻炼之后,水果的补充也有可选择性,那么在正常情况下我们说 所选择的水果面越宽越好,也就是你的营养补充就越宽泛一些。

展开全部内容
4086

分享到:

牛映雪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