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夜骑好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夜跑夜骑因其运动量较大,适合有训练基础的青壮年群体,不适合老年人。此外为了避免影响睡眠质量,最好在睡前一小时停止夜跑夜骑。

夜跑和夜骑这种运动强度来讲相对来讲就比较大了。那很多的采取这种训练方式的人往往都是一些中年人或者是青年人,我们不提倡老年人来进行这种锻炼。那至于青年人和中年人,如果采取夜骑和夜跑的这种训练方式,我们建议他一定是有一定的训练基础的人。

如果说以往你没有很好的训练基础,也没有这种晚间进行大运动量、大强度运动的习惯,那么突然的采取这么一种训练方式,那毫无疑问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还是那句话,你已经形成自己的运动习惯了,那么在运动强度和运动量上要稍加控制。那么如果说没有这种运动习惯的人,我们不建议大家在晚间进行这种大强度和大运动量的体育锻炼活动,因为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来讲,很多人他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规律性的适应。

如果没有这种训练基础的人,一旦短时间内出现这种大强度、大运动量的晚间训练,对人体的身体健康肯定是有害而无益的。所以我们特别希望已经有晚间锻炼习惯的这些朋友们,那么一定要注意和你的睡眠时间一定要间隔一个小时,一定要停止训练了,否则的话对你的睡眠就会产生影响,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在这个前提之下朋友们在选择晚间训练的时候呢,要考虑这些多重的因素。

展开全部内容
3720

分享到:

牛映雪 夜跑夜骑好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