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是否适用于所有人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针灸是人类对生命和人体健康的智慧的认识,也是两千年经验的总结,所以它适合所有人。老年人通过针灸可以延缓衰老,小孩通过针灸可以强健脾胃。

针灸是否适用于所有人?

原则上针灸适合所有的人,因为针灸它是一个人类对人体健康,生命的一种很智慧的认识,也是两千年来试验,经验的一种总结,所以它适合所有的人,而且针灸的这种疗法它具有一个绿色安全的。

所以我们还经常把它用在一些像老年人,他体质虚弱的人,我们通过一些针灸的办法让它延缓他的衰老,还有一些小孩,比如说他的脾胃功能减弱的话,我们通过针灸的方法能够促进他的脾胃功能的强壮,就是因为它安全,所以在一些不太适合用药的情况下,我们针灸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王宏才 针灸是否适用于所有人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