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嘴唇干裂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咬破后抹在嘴唇上,还可以用棉签沾一些橄榄油和蜂蜜抹在嘴唇上,平时还要多吃些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食物,还要补充水份。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熊苗:一到冬季很多人就会出现嘴唇干裂的症状,那怎么办呢?我们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是外在的抹,抹什么呢?

首先我们可以抹这个润唇膏;第二可以抹这个维生素E胶囊,把维生素胶囊咬破了之后可以抹在这个嘴唇上,另外还可以用棉签沾一些橄榄油和蜂蜜抹在嘴唇上,也是非常好的效果。

第三就是吃,吃什么好呢?就是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那哪些食物含有维生素E呢?比如说坚果类的,比如说核桃、瓜子、花生、杏仁,这些食物都含有维生素E比较多。

但是我们在吃的时候一定是适量,一天这些坚果类加起来就是一小把。因为坚果类的食物它含维生素E的同时,它的脂肪也比较高。所以我们为了保持好身材,要适量的吃坚果。

另外还要吃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的食物对我们这个皮肤有比较好滋润的效果。比如说胡萝卜,比如说莴笋叶,比如说菠菜西兰花。这些食物我们常常吃,对于我们的冬季嘴唇干裂都有好处。

另外还要多补充水分,要喝一些温水,还有喝一些蜂蜜水,都有滋润嘴唇的效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