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轻松补充膳食纤维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膳食纤维,要吃三类食物,蔬菜、水果、粗杂粮。

怎么轻松补充膳食纤维

熊苗:膳食纤维对我们人体非常有益,尤其是现在三高、慢性病人很多,他特别需要膳食纤维的补充。

一个人一天补充膳食纤维大概在二十五克到三十克,因为这个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垃圾。也就是说加快肠道蠕动,把不必要的毒物顺利排出去。所以我们要从食物当中来补充这些膳食纤维。

那哪些食物含有呢?第一是蔬菜类的,所有的蔬菜都含有膳食纤维。第二是豆类的食物,比如说黄豆、黑豆、青豆、芸豆、红豆、扁豆、豇豆,凡是这些豆类的,都含有膳食纤维很高。

另外一类是五谷杂粮类的,比如说燕麦、大麦、小米、高粱,还有玉米。这些糙米都含有或多或少的膳食纤维,因此来说我们想要我们的肠道很干净、排便很通畅的话,要多摄取这三类食物:蔬菜、水果、和粗杂粮。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