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烟草依赖者可以选择到三甲医院里的呼吸科或者是内科,或者是精神科去咨询诊治,这些科室都开设有正规的戒烟门诊。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烟草依赖者其实也是我们刚才说到的,就是很多人想戒烟,但是不知道怎么戒,或者说只知道自己去单戒,而没有想到就是说跟别人去交流、去沟通,或者说我们有没有其它的渠道,其实现在就是我们社会上这种渠道是特别缺乏的,甚至很多吸烟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我这个戒烟应该怎么戒。

实际上就是说从医疗的环节来说就是我们医生能做到的这方面的渠道也是有不少的,现在我们知道的北京市的所有的三甲医院的呼吸科或者是内科,都应该开设有正规的戒烟门诊,这个应该是有的,另外一个,我们精神科现在专门物质依赖分的这个亚专业,我们也有专门戒烟、戒酒,还有药品戒断的服务。

但是毒品的这个依赖戒断可能还涉及到司法的一些环节,我们现在无法开展,但是这个烟草依赖也是可以在我们这边来进行的,烟草依赖戒断也是可以进行的,就是说在医疗能够提供的渠道应该是这么多,而大家公众的知晓率现在应该是非常低的。

展开全部内容
1601

分享到:

杨可冰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