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晴看东西模糊是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眼睛模糊通常是指视力下降,也就是看东西不清楚,视力下降的原因非常多,有一过性的视力下降,就是指视力下降持续一段时间后还可以自行恢复。

这种情况多数是有一过性的血管痉挛,还有是大脑的短暂性缺血和椎基底动脉的供血不足 还有一些可能是偏头痛引起的。

如果视力下降持续时间比较长,超过一天,那就可能是一些比较严重的眼病引起的,比如眼的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眼睛的玻璃体出血、视网膜脱离、视网膜的血管性疾病、视神经炎,如果同时在视力下降的同时合并眼睛疼 头疼 可能是青光眼造成的。

展开全部内容
3557

分享到:

姚文静 眼晴看东西模糊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