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促进血液循环。脚自古就有人体的第二心脏之说。从养生理论看,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而负担最重。因此这个地方最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尤其是对那些经常感觉手脚冰凉的人,热水泡脚是一个极好的方法。

二,刺激足部的穴位,反射区和经络。从医学理论来讲,脚上有人体各脏腑器官的反射区和穴位,以及经络。很多人都做过足疗,按摩师点压我们的脚时会感觉痛疼、酸胀,这种情况基本上可以说明我们相应的反射区脏腑有问题。

三,对很多疾病的治疗有很好的辅助作用。体内多寒湿,通过中药泡脚,可以加速体内排寒。

展开全部内容
2381

分享到:

姚文静 经常泡脚有什么好处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