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第一,经常吃宵夜,吃得太饱,胃部得不到休息,晚上睡觉会加重胃肠的负担,进一步影响休息,影响到胃部的营养吸收,也会影响到身心健康。经过一天不辞的辛苦也需要休息,如果不休息,各方面的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

第二,经常吃宵夜,加重胃肠负担,会影响消化系统,从而导致肥胖,身材变形,增加体重,肚子容易变大,有些不怎么喝酒的肚子容易大了,又不是啤酒肚,是过度肥胖造成的。有些人为什么无端端的就胖了呢?而且平时吃的又少,这就是夜晚进食太饱,要不就是没有好好注意休息,内分泌失调,消化系统紊乱形成的。

展开全部内容
1600

分享到:

姚文静 常吃宵夜有什么伤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