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药的正规网站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般在网上买药之前都会查看一下,在该网站显著位置是否公布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相关信息。

为了更加安全起见,可以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进入公众查询栏目,点击网上药店即可查询各地市网上药店的审批情况,输入该网站公布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编码,或直接输入该网站名称的关键字,并点击查询,注意核对该网站在CFDA备案的名称、域名以及交易服务资格证编号,是否与你正在访问的网站相一致。

如果信息无误即可放心购药,也可以直接在CFDA数据库查看其他网站的信息,直接访问其备案的域名即可。

展开全部内容
1558

分享到:

姚文静 网上买药的正规网站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