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主食的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不吃主食食的危害:

一、营养不良,容易缺乏维生素b族和矿物质,维生素b族与糖、蛋白质、脂肪的代谢和能量转化关系密切。

二、体弱,长期摄入不足,导致身体虚弱,头晕心悸无力,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三、月经不来,过度的节食以及长期不吃主食,很容易导致月经异常,这就是身体给你发出的危险信号。一旦察觉到了,一定要引起重视,尽快解决。

四、基础代谢率降低,不吃主食导致供能不足,不能满足日常的基础代谢。身体为了进行自我保护,不得不降低基础代谢来维持生命体征。同时由于没有足够的碳水来供能,身体会消耗肌肉来提供能量,也会导致基础代谢的降低。

五、体重反弹严重,对于一些人来说,不吃主食减肥见效非常快,但是也真的很容易反弹。可能好不容易坚持一个星期瘦了3斤,周末好好吃一顿犒劳自己,一下就胖5斤。

展开全部内容
4820

分享到:

姚文静 不吃主食的危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