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到底好不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洗牙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它的主要原理是用超声洁治机把牙齿表面的牙石震荡下来,不是机械的清除,对牙齿会有保护作用。

洗牙,对于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患者来讲,洗牙是最关键的一步,它是属于牙周的基础治疗,洗牙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专业的术语叫洁治,它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主要用超声洁治机把牙齿表面的这些石头,靠超声震荡把它震下来,它不是一个机械的这种清除,所以对牙齿是有保护的作用,不会造成牙齿损伤。

牙龈炎主要是由于牙齿表面牙石,牙石里面会有细菌的附着,因此它对牙龈会造成损伤,进一步还会造成牙槽骨、牙周膜的感染,会造成牙齿的松动,因此我们要定期的进行洁牙。洁牙也不会造成牙齿的松动,有些患者说,我洗完牙以后,牙缝很大,我的牙松动了。它不是由于我们洗牙造成的,是由于牙石造成的,牙周的疾病出现的。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曾红艳 洗牙到底好不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