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嚼口香糖会有哪些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口香糖里如果糖分过高,口腔中容易发生龋坏;还可能会造成颞颌关节的损伤;不推荐长期嚼口香糖,如果要嚼,每次嚼几分钟就可以了。

口香糖现在是比较时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嚼口香糖。嚼口香糖它能够起到一个口气清新的作用,但是我不推荐长期嚼口香糖,每次嚼,嚼几分钟就可以了。长期咀嚼口香糖,口香糖里面会含有糖,如果糖分过高,我们口腔中容易发生龋坏。口腔中细菌是很喜欢糖的,分解以后产酸会对牙造成损伤。另外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它会造成颞颌关节的创伤,长期嚼口香糖就会对颞颌关节有损伤,主要是这两个方面。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曾红艳 长期嚼口香糖会有哪些危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