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脂血症的病人要注意几大问题,包括吃上的注意,还有不吃上的注意,还有运动上的注意,还有要听医生的话。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高脂血症的病人要注意几大问题,包括吃上的注意,还有不吃上的注意,还有运动上的注意,还有第四个要听医生的话。

吃上面注意,高脂血症它常常会引起血的浓度比较大,血的粘度比较高,所以第一条你要多喝水,然后为了让血脂消化的更快,你要多吃蔬菜,水果,还有高纤维的东西,让它排出更多。蔬菜、水果,它可以让代谢更快,而吃了高纤维的东西,可以让肠道运行的更好,脏东西排的更快。

然后你还要摄入脂肪少,多吃清淡的食物,尤其要吃好的油,不要吃特别多的动物脂肪。我们现在说,以前大家在生活困难的时候,吃动物油比较多,然后后来又改成完全的植物油。那目前研究的证据表明,动物油也有一定好作用,所以要适合、适量的摄入。不论是动物油还是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也不用完全去忌,这是它的吃上面。

还有不吃,不吃就是不能吸烟和饮酒,大量的饮酒,烟对血管壁的损害也比较多。这样,然后还要听医生的话,你一定要定期去拜访医生,定期去查血,如果服用降脂药的时候,一定要除了查血脂,也要查肝功这些。

那等你的血脂完全降成功的时候,第四条就是要监测。一定不要好了就不管了,它是个长期的一辈子的事情,一定要做到终身监测。还有最重要的让脂肪消耗的更快的时候,就是要坚持长期的锻炼,长期的运动,各种运动都可以。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钟利群 高血脂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