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脚脱皮偏方 脚脱皮可以这样治疗

4、剥脱性角质松懈症

剥脱性角质松懈症不但会引起脚底脱皮,严重的朋友还会造成脚掌部位的疼痛,行走困难等。

脚脱皮吃什么好

1、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强化肌肤的抗损伤能力、帮助维持皮肤弹性。

2、黑芝麻

不妨多吃点黑芝麻吧。据了解,黑芝麻的营养特别的全面,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可维护皮肤有滋润皮肤的作用。

3、枸杞

枸杞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铁等滋补强壮和养颜润肤的营养物质。作为美容食疗方,枸杞可泡酒,也可与桂圆肉及冰糖、蜂蜜等一起制成杞圆膏,或与其他食物一起配制成药膳,如枸杞淮山药炖猪脑、枸杞红枣煲鸡蛋、枸杞炖鸡等。

4、豆浆

黄豆养颜,离不开的做法当然是美味豆浆。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其中不仅富含人体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铁、钙等营养素。每天一杯豆浆,就能轻松喝出白润皮肤。

结语:关于脚脱皮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如何治疗脚脱皮。导致脚脱皮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及时的找出为什么会脚脱皮,是对于治疗非常有好处的事情。脚脱皮的时候,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是很有好处的。

2/2页
脚脱皮是怎么回事脚脱皮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