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保健操

学会高血压保健操 警惕它的“入侵”

为什么会得高血压

肝肾阴虚还会产生一些症状,譬如老年人的便秘、眩晕,还有就是血压升高。

当然一般而言这些症状都是功能性的,而非病理性的。但如果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及时的调整体内阴阳的平衡,早晚会染上一些疾病。

首先就是高血压。肝肾阴虚也是造成糖尿病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糖尿病我们在面前的章节中已经讲过,这里我们重点讲的讲高血压。

按中医讲,高血压叫中风,现代医学叫脑血管意外或者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梗等。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肝肾阴虚会引起一个人的血压升高。

高血压是一组以体循环动脉压增高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由遗传因素与多种环境因素交互作用而形成,其中环境因素中的生活方式是关键性的因素,因此,高血压实际上也属于生活方式病。

人类是从类人猿进化的,直立行走虽然是从四脚着地的动物进化成人类的重要条件,但这完全是环境变化的压力造成的适应行为。

3/6页
警惕保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