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11202河北卫视家政女皇:护手霜的功能

到了秋冬天的时候,我们暴露在外面的皮肤总是会比较干涩,所以很多人在秋冬天的时候就会随身携带一瓶护手霜。护手霜的种类很多,功能也各有不同,那么护手霜到底都有什么样的功能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护手霜的功能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在秋冬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认为保护好脸就行了,其实手上的肌肤也要及时护理。

护手霜的功能

1、强功能:软化角质

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特别是手掌,很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或是出现倒刺和死皮,去除手部角质,可深层清洁,促进新陈代谢。

一般含有尿素成分的护手霜都具备去角质的功效,也可使用含磨砂成分的手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我们的手部也要进行角质的去除的,只有将老化的角质去掉,才能让我们的手吸收到护手霜的营养。

2、奢侈功能:美白淡斑

日晒、内分泌失调、血液循环不好等诱因会导致手部黑色素沉淀形成色斑或肤色不均。

金莲花花瓣精华极为有效地防止色斑生成,而有防晒功效的手霜也可帮助击退手部色斑。

所以每日注意双手肌肤的防晒美白,是拥有白皙玉手的必备保养工作。兼具防晒与美白功效的护手霜,质地清爽容易吸收。

3、流行功能:紧致修护

我们的手一直是暴露在外,而且做什么事都要用到手,所以手上的细菌多,角质也比较厚。

乳木果油含有的天然滋养修护成分,不仅高度保湿,更能修护受损皮肤,增强弹性。

小麦蛋白修护精华明显淡化手部细纹、干纹,改善皮肤粗糙,紧致手部肌肤,从肌肤底层修护受损肌肤,大限度唤醒肌肤活力,帮助抵御外界侵害,让疲惫肌肤如沐甘露。

氨基酸C与咖啡因共同作用产生信号,增强肌肤自身的骨胶原生成,深层修护肌肤,重建紧致效果。

4、向往功能:抵抗衰老

胶原蛋白流失、皮肤纹路加深、纤维组织老化、断裂,这足以让你的第二张脸泄露了你的年龄。

这时除去使用含有抗衰老成分维生素E的手霜外,奢侈的鱼子酱手霜更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南美洲野山药,大豆精华,深海褐藻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再次修护随着年龄变大而日益缓慢的肌肤功能,重新完善肌肤,深层滋养肌肤,令双手恢复弹性。

专业技术创新赋颜萃“动态循环5”科技,蕴含天然植物精萃大花红景天及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TM,从肌肤“动态循环”的各个功能入手,赋予肌肤抗老动力,有效抵抗各种衰老问题。

5、常用功能:滋润补水

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护手霜,特别是橄榄油与蜂蜜,可补充手部水分,令双手水嫩光滑。

水角鲨烷,含有弹力增强型维生素C滋养水(萃取柠檬精华+甘油),独特恒久的水润配方,高保湿及持久滋润双重功效。

含丰富辅酶Q10成分,可以有效减少肌肤细纹和皱纹,明显改善肌肤弹性,恢复肌肤光滑,有效保护和滋润您的双手,使其备感细腻柔滑。

1/1页
什么样的护手霜好用河北卫视家政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