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保健操

减肥操有哪些基本原则 简单减肥操甩掉赘肉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我们都知道,好身材都是运动出来的,整天躺在沙发里吃东西可”喂“不出一个好身材的哦。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以下比较简单易行的减肥操,这些减肥操是根据不同的人群而定的,总有一款是适合您的哦!想美得健康吗?那就赶紧过来看看吧!

目录

1、减肥操基本原则 2、减肥操的准备工作

3、办公室减肥操 4、减肥基本操

5、瑜伽运动减肥操 6、简易减肥操

7、5步减肥操 8、简单容易的中老年减肥操

9、郑多燕减肥操 10、闺蜜减肥操

11、床上减肥操

想要拥有完美的体型。背部线条柔美,不容许腿部、臀部等不漂亮,那么你一定得来学一学这些减肥操。

减肥操基本原则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会认为汗流浃背的运动有利于减肥。其实,这是很常见的误区。一套设计科学、合理的减肥操对于运动强度有很明确的阐述,那就是中低强度运动,它要求练习者心率维持在每分钟120~150次(针对20~40岁没有肥胖相关疾病的人群),而且应始终微微出汗而不应大汗淋漓。

减肥操注意事项

初学者可放慢运动节奏,以降低运动强度,适应后可以逐步加快节奏。因为正常成年人安静时的心率平均约75次/分,稍微运动时心率就会超过100次/分。一个26岁的人,她的大心率为220-26=194 次/分。因此,120~150次/分的确是中低强度。以这一强度运动,可长时间进行且并不觉得很吃力。

跳健美操应该注意时间的控制

有很多人存在这样的误区,以为健美操跳得越久效果越好。特别是哪些刚刚加入到健美操行列的朋友们更是抱有这样的想法。小编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其实我们做健美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时间。

跳健美操应该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有些健美操运动量非常大,这比较适合长期有锻炼的人士,对目标的追求不同,跳健美操的种类选择也应该有所不同。

跳健美操应该注意衣服的搭配

穿着轻便,要注意保护衣物的穿着。跳健美操应该选择有弹性的运动服装,以动作不受束缚为好。棉制服装吸汗性较强,适合运动时穿着。

跳健美操应该注意呼吸的调节

跳健美操能让整个人的每个细胞都活动起来,正确的呼吸能加快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的目的。

1/13页
郑多燕减肥操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