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球杆分类 快速学会高尔夫知识

5.细微差别

个别品牌的新款球具在上市之初,市场普及率较低,一些急于获利的仿冒商便会在没有详细资料的前提下,通过查看正品的广告介绍或其他种种途径来临摹仿造,但常常会出现用以往旧款式仿冒的球杆套和旧款球包来鱼目混珠。

打高球也能戴腕表

手表与高尔夫有着不解的情缘,为了弥补打高尔夫不能戴表的缺憾,许多钟表厂家不遗余力地研发出专业的高尔夫腕表,让如今的高尔夫爱好者可以鱼与熊掌兼得。

据统计,80%高端腕表的主人都是高尔夫运动的忠实追随者,可是,他们却必须在下场之前摘下心爱的手表,原因很简单:他们的高级腕表并不是高尔夫球杆的对手。很多人打一场球下来,发现自己的名表罢工了,便不停地抱怨着商家。

他们并不知道:挥杆瞬间产生的冲击力会令游丝缠在一起,导致手表偏快甚至停摆;冲击力若再大一些,游丝就有从游丝桩里跳出的可能,避震簧易脱落,快慢针易变位,这些问题对调速系统的影响是致命的。

我们特别为你总结了爱护手表的五条建议

1、千万不要误认为越是昂贵的表就越结实,桑拿健身、上山过河无所不能。其实越是名贵的表,越需要爱惜,越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损害。

2、很多日本人打球时会配备专业的皮袋来装表,然后把皮袋放在球车上。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把表别在腰带上,或者放在T-shirt口袋里。

3、高尔夫运动离不开阳光,通常打一场球要在阳光下暴晒四个小时。但是,有些名表的表盘在暴晒下容易变色,尤其是漆面表盘。一旦表盘变色,就非常影响美观,若是更换,不但麻烦,而且费用不菲。因此,在日照强的日子下场,记得为你的手表遮阳。

4、千万别以为你选了款运动手表就高枕无忧了。普通的运动手表同样无法抵御挥杆带来的冲击。如果你习惯于利用手表控制打球节奏,建议你选一块专业高尔夫腕表。

5、即使你戴着专业高尔夫腕表下场,也一定要让表带与手腕紧密贴合,既不影响挥杆,又能保证手表不被损坏。

如何提高高球技术,成功上果岭

打高尔夫球能经常90字头时,一般已经可以稳定地击球,开球可能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想要冲到8字头,则需多打上果岭,以争取标准杆,甚至是柏忌球。打上果岭牵涉到的不只是技巧;也关系到用杆选择。

果岭是个大号目标

果岭的平均深度是30至36码。一般球友的铁杆距离差约在10至12码。这意味着你至少可用3支不同号的铁杆打上果岭。然而,大部分的球友都选择短的那支,而在不完美的触球下,你几乎上不了果岭。建议:选择比你所想的长一号的球杆。

辨识自己的击球距离

如果你不知自己的球杆可打多远,你就无法打上果岭。你可以在练习场只用一支球杆便得知自己的距离,像是6号铁杆。而你也不必那么的精确,大概运用练习场上的码数旗即可。接著,往上加或往下减10码,便可推算出其它球杆的距离。

真正的障碍性想法

当果岭前有麻烦区时,如果是一个水塘,请选用比你所想的长2号的球杆,过头总比下水好。

你有瞄准的问题吗

瞄准尤其重要。你无法用不正确的动作设定来做出适切的瞄准,确认身体的所有部位互相成平行关系?

结语:高尔夫球杆的分类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在选择上也该有自己的主张,针对仿冒的高尔夫球杆,一定要严禁。上文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辨别真假球杆的技巧,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球杆。

2/2页
高尔夫技术高尔夫球杆分类